无价之宝-东海篇2

    阅读前请先看导言。



    两人在小船上互相‘了解’,一个不懂航海,靠漂流,一个找不到回村的路,都饿得瘫在船上了。于是开始商量要找航海士,路飞说还要找厨师和音乐家。索隆用力跺了一脚,船体摇晃,路飞的帽子飞了出去,他轻声喊道:“香克斯……”


    所有人的目光有意无意地看向红发香克斯。


    而他哈哈大笑:“果然和我有关系。”


    “那也是和那个世界的你有关。”本在旁边反驳。


    “不都是一样的吗,哈哈哈哈哈。”香克斯把草帽拿在手里,很期待接下来的发展,会不会放出他和路飞的事呢。


    “该死的红发,竟然把我孙子拐去做海贼!!”卡普握紧拳头,恨不得立刻上去揍一顿。


    战国无奈地扶着额头,“谁说那是你孙子了?”


    “这两人真有趣,不懂航海术还敢出海,哈哈哈哈哈,竟然还和红太朗认识。”御田笑得很是开心。


    索隆则是一脸慵懒,勾起嘴角:“看来跟了一个不靠谱的船长。”


    “哟吼,音乐家就是我,我是死了还剩一把骨头的音乐家。”布鲁克听到路飞要找音乐家很激动。


    山治点起一根烟,“两个白痴。”


    索隆抓住了草帽,路飞回想起了和香克斯的过往。酒馆里,红发海贼团正热热闹闹地干杯,年轻的香克斯坐在吧台喝酒,小路飞坐在旁边,让香克斯带他出海,香克斯拒绝。突然山贼进来砸场,香克斯被弄了一身酒水,而在他们离开后香克斯和手下们相继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艾斯和萨博看着屏幕上小小的路飞,感到一种诡异的熟悉感,难道在那个世界自己和这个小鬼认识?


    除了熟悉香克斯的所有人都屏息等着四皇之一的他发怒,哪怕视频中的香克斯还不是四皇,但他们了解他的实力,然而却没想到最后是这样一种场面。


    罗杰海贼团的众人很高兴,当初的小孩已经长大了。


    卡普指着屏幕对战国说:“你看,风车村,这小子肯定是我孙子。”


    “这小子……”白胡子对于罗杰船上的红发小鬼印象很深,更何况现在对方和自己同为四皇。


    自然,人群中也有人认为这样子很逊,应该出手给那群山贼一个教训。


    路飞看到这里很生气,大声控诉他们,香克斯则表示这是小事,然而路飞却还是很生气,转头看到一个果实,就吃了起来。香克斯发现后,告诉他这是橡胶果实,吃了会变成橡胶人,而且一辈子都无法游泳。
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么吃下恶魔果实的。”


    “等回去后把橡胶果实找出来,把它给路飞。”香克斯一脸期待地看着本。


    “都说了这个世界没有路飞,老大你之前在听什么?”耶稣布坐在本后面。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修正了之后就有路飞了。”


    小路飞在酒馆里和卷乃聊着天,山贼们又来了,听到山贼们对香克斯他们出言不逊,他生气地要对方道歉。卷乃和村长为路飞求情可山贼并不打算收手,当场就要杀了路飞,此时红发海贼团出现,山贼继续挑衅,有人拿着枪指着香克斯的脑袋,被拉奇·鲁击杀。

    香克斯:“听好了,山贼们,哪怕用食物或者酒浇我的头,或者向我吐口水,我都可以一笑了之。但是,不管有什么理由,我绝不轻易放过伤害我朋友的家伙。”

    本走上前,迅速解决了山贼们,而山贼头头被吓得带着路飞跑到了海上,却没想到近海之主突然出现,直接把山贼头头给吞了,正当它还想把路飞吞下时,香克斯及时出现救了路飞,但是他的一只手被咬掉了。


    所有人都很震惊,那可是四皇香克斯,竟然被咬掉了一只手。


    香克斯扶着自己还在的左手,笑道:“要是用一条手能换路飞的话,也是不亏的。”


    卡普这次没说话,毕竟香克斯救了自己孙子。


    提心吊胆的艾斯和萨博在看到路飞安全后,狠狠地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“你看上去很喜欢这个小鬼嘛yoi~”马尔科调侃着艾斯。


    “胡说,谁会喜欢这弱不禁风的小鬼!”


    你敢不敢看着我再说一遍。


    港口,香克斯他们要离开了,路飞来送别。

路飞:“总有一天,我能召集到比你们更强的伙伴,然后找到世界上最大的宝藏,成为海贼王!!!”

    香克斯:“哦~要超越我们?那么……这顶帽子就先放在你这里了,这是我非常珍爱的帽子,将来你成为一名出色的海贼时,你一定要把它还给我。”

    香克斯把帽子扣在了路飞脑袋上。


    “为了路飞,干杯!!!”


    红发海贼团和罗杰海贼团离得很近,在听到路飞的豪言之后,举起酒杯互相干杯。


    “当什么海贼王,应该当海军。”卡普非常想进去视频里凑一顿不听话的孙子。


    “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。”凯多仍然喝着酒。


    “哼,要成为海贼王的可是我!”基德看着屏幕上的小路飞反驳。


    回忆结束,天空中一只大鸟飞过,路飞看到想吃了它,结果反而被它叼走,索隆崩溃地划着船追赶,却遇上了遇难的人,几人上船后打劫,被索隆狠狠教训了一顿,却也害得他跟丢了自家船长。

    鸟被炮弹击中,路飞掉了下来,正好砸到了娜美面前,被娜美推到了追她的人面前。路飞把人打倒后,娜美又出现,提出合作,被路飞拒绝。随后娜美请路飞吃了一顿饭,路飞才知道娜美是航海士,且偷来了伟大航路的航海图,想让娜美加入他们当海贼,娜美拒绝。


    “这小子是认真的吗?”众人都被路飞的骚操作惊呆了。


    “我到底跟了个什么样的船长?”索隆再次怀疑自己是不是上错了船。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这小子也不知道像谁?”卡普笑得大声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海军这边一片沉默,可以有点自知之明吗?


    娜美看到自己的出场很紧张,努力忽视周围好奇的、不屑的、探询的目光,默默地抱着胳膊,我怎么可能会去当海贼,等听到自己拒绝的时候,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小驯鹿很是善良,担心地看着娜美。


    “美丽的娜美小姐,不要害怕,我来保护你~”山治眼冒爱心。


    听到路飞是海贼后,娜美心生一计,把路飞绑了,带到了小丑巴基面前。巴基为了庆祝娜美加入,开起了宴会,并搬出了‘特制巴基弹’,第一发就把村庄的一排房屋给毁了,第二发则对准了关在笼子里的路飞。巴基想让娜美动手,但娜美手在发抖,被路飞说没有决心,娜美反问是随意杀人的决心吗?

    路飞:“是堵上自己性命的决心。”


    “这句话说的不错。”白胡子赞赏。


    “那不应该的吗?”


    索隆喝着酒笑了笑,也不算完全上了贼船。


    “巴基,原来你在东海啊。”香克斯开心地向着巴基所坐的位置说话。


    “不要用这种熟悉的语气和我说话。”巴基看到香克斯就回想起让自己痛恨的往事。


    “巴基啊……”雷利一双犀利的眼睛看向后方的巴基。


    “啊,雷利先生,我错了,出去后我立马带着他们离开。”在雷利的眼神下,巴基很快认怂。


    罗杰则表示小鬼们有自己做海贼的方式,不过这种做坏事的行为还是要敲打一下的。


    一个海贼点着了火,然后娜美上前直接用手握住火苗,就在她后面的海贼群起而攻之的时候,索隆及时出现救了娜美。不过因为轻视对手,被巴基用能力捅伤了,路飞看到很生气,大骂巴基的鼻子,并表示会打飞他。然后让索隆快逃,两人对视一眼,索隆把大炮翻转,让娜美点燃引线,扛起笼子逃走,不过笼子太重,让他的伤口又重了些。

 

    娜美看到自己用手灭了引线的火苗,心疼自己的同时又感到庆幸,自己可不是海贼,不会滥杀无辜。


    小驯鹿只敢偷偷地用眼神看娜美,娜美自然察觉到了,她也感受到乔巴的善意,对着他动了动白皙的手掌,示意自己完全没事。


    巴基和视频里的他反应一模一样,直接暴起:“你说谁是大鼻子?”


    “你和路飞倒是很有默契。”山治转头看向索隆。


    “哼,你就羡慕吧。”索隆一脸嘲讽。


    三人来到一家宠物店前,门口坐着一只狗,路飞逗狗却被咬,而且小狗把娜美偷来的钥匙给吞了下去。这个村子的村长出现,讲述了小狗趣趣的故事,然而巴基海贼团的驯兽师毛奇来了,趣趣拼命保护,但它的宝贝宠物店还是毁了。路飞很生气,找到毛奇,一拳把他揍倒在地。

    路飞回来时,娜美冷嘲热讽,他并不予理睬,而是直接走到趣趣身边坐下,给了它一包抢回来的狗粮并夸奖它刚才的英勇战斗。


    “啊呜呜呜呜~趣趣真是super勇敢。”弗兰奇用手擦拭着眼泪。


    “呜呜呜呜,路飞前辈真是个大好人。”巴托也热泪盈眶,得到了卡文迪许嫌弃的眼神。


    “海贼竟然做好事?!”罗感到意外又有趣。


    “宝贝应该是金银财宝,这宠物店算什么宝贝。”有人对趣趣的勇敢嗤之以鼻。


    “为了路飞和趣趣,干杯!!!”某两个海贼团又开始干杯。


    村长想要把巴基赶出村子,而路飞正好也想打飞巴基,几人来到巴基那里,路飞竟然顺手把村长打晕,嫌他碍事。卡巴奇和索隆单挑,巴基想插手被路飞阻止,索隆把卡巴奇打倒之后,直接躺在地上睡觉休息,而娜美早就离开去巴基的财宝了。

    路飞开始和巴基战斗,巴基弄破了路飞的帽子,他很生气,而巴基看到这个草帽,和路飞讲起了和香克斯的往事。最后路飞在娜美捆住巴基身体的情况下,把巴基揍飞。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果然这小子好有趣,闲人碍事就把人打晕。”罗杰都笑出了眼泪。


    雷利也在一旁笑着,某人也差不多。


    索隆很是认真地看着视频,看到路飞对他的信任和自己的表现后,觉得他还是太弱了,必须要变强,不然怎么让路飞成为海贼王呢。


    巴基则是火冒三丈:“啊,该死的小贼猫,竟然打我的财宝的主意。”


    娜美也十分关注视频里的情况,她已经对路飞改观了,不过她还是觉得自己不太可能会去当海贼,毕竟……,想到阿龙那副嘴脸,她紧了紧环住自己的手。


    “巴基,你还在对那件事耿耿于怀啊。”香克斯笑着,“但是,弄坏了这顶草帽,藏宝图就不能给你了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?藏宝图!香克斯,这是没有发生的未来,之后我肯定不会弄坏草帽的。你弄丢了我一张藏宝图,本来就应该还我一张。”巴基说到后面越来越有底气。


    “那你只能凭本事来拿。”香克斯背对着巴基笑得狡黠,还是这么好骗。


    村里的人拿着家伙赶过来,看到倒在地上的村长很生气,质问是不是巴基干的,路飞坦诚地承认是自己干的,并说自己是海贼。三人被他们追着离开,趣趣还帮了忙,离开时,路飞还在岸边放了一袋财宝,也因为这事,差点被娜美摁进海里。


    “被追赶着离开倒是有点海贼的样子。”索隆笑得很开心。


    娜美看着那么活泼的自己倒也暂时忘记了烦恼,也开怀大笑。


    “这是个很好的村子,战国,出去后我可得去一趟。”卡普看来很喜欢这个村子。


    “你不说,我也会让你去。”战国扶着自己的胡子。


    “所以他们就又多了一个伙伴?”有人问道。


    “还真是,有了航海士,不会就想去伟大航路了吧?”


    “就三个人,那不是去送死吗?”


    “再怎么样也得先弄一艘船吧,就这小船,能不能到入口都说不定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74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